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南阳文旅体集团赴常州对接中华恐龙园项目

  • 2023年04月18日 18: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18日电 4月17日,南阳文旅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华再次赶赴常州,就中华恐龙园项目有关问题进行深入对接。

  在常州,刘志华董事长同恐龙园文旅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沈波,联席总裁唐华亮和副总裁陈辉,北京河南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徐威,以及上海宝冶集团、南京铧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同志围绕项目策划设计、融资方案、工程建设、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与交流。

  沈波主席表示,恐龙园文旅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树立精品意识,突出主题文化和南阳恐龙文化特色,超前设计规划,选优配强南阳项目团队,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

  刘志华董事长指出,恐龙园文旅集团持续深耕“恐龙”文化创意近二十余年,从中华恐龙馆,到中华恐龙园,再到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环球恐龙城,是名副其实的文旅名企。他表示,南阳文旅体集团将坚决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同恐龙园文旅集团一道把南阳中华恐龙园项目设计好、建设好、运营好,填补南阳大型游乐类旅游项目的空白。双方要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迅速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责任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落快落实落到位,力争早日为全国人民呈现出一个高品质、高沉浸式的恐龙文化乐园,为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文旅体力量。(来源:南阳文旅体集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