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3年CBBA PRO中国健身健美精英职业联赛(开封站)落幕

  • 2023年04月17日 14:3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17日电 (经晓佳)既有实力老将的精彩厮杀,也有初露锋芒的青春新秀。4月15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教体投杯”CBBA PRO中国健身健美精英职业联赛(开封站)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在开封小宋城落下帷幕。

图为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开封市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开封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地区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用肌肉和形体展示健身之美。最终,古典健美、健身比基尼、男子健体、女子健身模特、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形体和传统健美七个大项的全场冠军相继产生。

  当日晚上的“黄河踏歌,健美筑梦”颁奖盛典,更是以声乐之美、文化之韵、气势之弘精彩展现了宋朝东京汴梁城丰富多彩的竞技运动以及今天的开封人民在运动中享受美好生活的景象。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健美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古桥,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李罡,河南省健美健美操运动协会主席赵滨,河南省健美健美操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姚贵香,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王亚文,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伟东等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健儿表示祝贺。

  据悉,近年来,开封市委、市政府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着力打造全民运动之城,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此次CBBA PRO中国健身健美精英职业联赛,更是为清明的开封增添了一抹亮色,也进一步擦亮了“盛世清明·宋韵开封”文化品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