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海南首创森林湖河南郑州专场推介圆满举办

  • 2023年04月10日 16: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10日电 (王宇)4月8日至9日,“魅力自贸港 安家森林湖”首创森林湖河南郑州专场推介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弘润华夏大酒店举办,这是首创森林湖在疫情过后的第一场岛外推介会,两天共有80多位嘉宾受邀莅临现场。

 图为首创森林湖河南郑州专场推介会现场。 王宇 摄
图为首创森林湖河南郑州专场推介会现场。 王宇 摄

  推介会上,首创森林湖项目负责人符海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情况,如离岸政策、零关税政策、取消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个人所得税等。随后,又向大家介绍了首创森林湖项目的情况。最后,符海鹰向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内地朋友能抓住海南发展机遇,分享海南发展红利。

  为让大家更深入了解购房情况,首创森林湖项目营销总监蒋开兴现场做了主题推介,从气候“热”、旅游热、政策热三个“热”介绍海南情况。随后,蒋开兴又从大美海南岛、自贸新时代、首创森林湖、购房进行时四个篇章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的政策环境,及首创森林湖项目的情况,并给与会嘉宾重磅购房优惠。

  经过两天推介,共有26组客户对海南首创森林湖比较向往,有8组客户缴纳1299元的登岛基金,预计在五一之前登岛了解项目情况。

  据了解,首创森林湖,位于海南东部核心枢纽东线高速黄竹出口处,交通便捷,四通八达,项目所在的区域是富硒康养长寿福地,坐拥双子硒湖、白塘水库、南丽湖自然生态保护区,项目内原生荔枝林、东红农场、万嘉果热带植物园等,三大湖区、三大林海环绕。经过9年的开发建设,小区已有醇熟生活配套,产品涵盖林湖高层,舒适洋房等。(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