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春季旗舰新品河南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

  • 2023年04月01日 23:0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华为春季旗舰新品河南媒体品鉴会现场。 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华为春季旗舰新品河南媒体品鉴会现场。     活动举办方供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1日电 (王迪) 因美而生,聚光而来。3月31日,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媒体品鉴会在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圆满落幕。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相关领导、成员,各路媒体记者以及华为粉丝们参与了本次科技盛宴,感受智慧影像与科技美学的完美融合。

  据介绍,华为P60系列于3月30日全渠道正式首销。华为P60售价4488元起,华为P60 Pro售价6988元起,华为P60 Art售价8988元起。作为华为P系列最新的影像与美学旗舰之作,华为P60系列通过光机电算系统级能力升级,革新用户长焦夜拍体验,更以突破性外观美学设计为用户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洛可可白配色。

  华为P60系列首发搭载业界首创的超聚光夜视长焦摄像头,带来业界最大F2.1光圈潜望式长焦,通过业界首创聚光镜群,颠覆了光线的汇聚方式,突破了长焦摄像头普遍进光量不足的行业瓶颈;RYYB超感光传感器带来强大的感光能力;业界首款长焦三轴传感器位移防抖解决了长焦下的抖动放大的问题;超聚光主摄(F1.4-F4.0)十档物理光圈调节,智能可变。同时,华为P60系列通过光机电算的全链路升级,在保持机身轻薄设计的同时,让主摄和长焦摄像头进光量实现突破式增长,带来业界最大进光量,为用户带来了革命性的影像体验

  外观设计上,华为P60系列延续了P系列的美学基因,也带来了诸多前瞻性创新。华为P60系列屏幕采用玲珑四曲屏,P60 Pro及P60 Art 搭载10倍耐摔的昆仑玻璃,手机镜头更是凝练了相机中经典的设计元素,创新地推出了凝光之眼镜头设计,将最常用的主摄像头醒目地置于镜头模组的正中央。广角与长焦两颗镜头分布于主摄的上下两侧,让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轻盈聚光、醒目通透,彰显秩序之美。配色方面,面对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推出羽砂黑、羽砂紫、翡冷翠三款纯色配色的同时,更是使用业界首创的“凝光贝母”工艺,带来了全新配色——洛可可白。通过在机身背面加入天然矿物珠粉,让机身凝聚光泽,打造出如天然贝母般不可复制的自然纹理,每一支都独一无二。

  此外,华为P60系列业界首发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在无地面网络信号的情况下,支持求救方和施救方的双向联络,让信息传输“有来有往”。而在充电续航方面,华为P60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华为P60 Pro以及P60 Art 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其中华为 P60 Pro在开启超级快充Turbo的模式下,10分钟即可充至一半,实现待机续航、快充速度和整机厚度的完美平衡。

  凭借强悍的影像能力,打破常规的创新外观设计、前沿的美学引领以及出色的产品性能,华为P60成为华为P系列全新一代综合影像王者与美学先锋旗舰,引领行业全新的发展方向。(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