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信阳开启第31届茶文化节系列活动

  • 2023年03月27日 15:5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7日电 (杨大勇)又到春茶季,河南信阳将以“美好生活·青春信阳”为主题,集中开展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系列活动,突出年轻化、创新化、专业化、国际化、持续化五大理念,在“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中叫响“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

  据悉,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广播电视台和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从3月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共推出“信手拈来”采茶季、“美好生活”户外动感嘉年华、“yes!青年”茶文化月、“茶和天下”产业博览会等4大板块34项系列活动。

  其中,4月3日上午,将在信阳市浉河区文新茶村举办“信手拈来好‘采’头”信阳毛尖开采式,通过“寻一座山,遇春天;采一缕茶,看花开;泡一杯茶,等你来”三个篇章,设置音乐表演区、心灵文字打卡区、体验参与区、茶类创意产品开发体验区等,邀请嘉宾用指尖体验春日嫩芽的珍贵,展现传统茶文化与时尚相融合的和谐之美,为大家奉献来自信阳的春日礼物。

  4月28日上午,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开幕式。系列活动突出年轻化、创新化、专业化、国际化、持续化五大理念,重点推介信阳特色文化品牌、文化旅游资源、文化创意产品,系统呈现“努力工作、幸福生活”崭新形象,为游客和市民带来美好新体验。

  为保障本届茶文化节圆满顺利举行,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组委会在城建环境、宣传推广、服务保障、安保秩序等方面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准备,全方位打造一届简约、创新、安全、精彩、圆满的茶文化节。(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