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文创IP“龙一第”在郑州开展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活动

  • 2023年03月27日 10:0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7日电 (记者 刘鹏)3月25日,深圳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优秀项目“龙一第”文创IP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活动,号召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创业创新。

  当日在郑州的宣传活动上,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郑州蓝天健康体检院院长朱献国,郑州市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队长冯海河,河南中岳旅行社总经理展成立等郑州退役军人优秀创业代表参加活动。

  “‘龙一第’来自改革开放前沿城市,它的到访为我们带来了一次全新的思想碰撞,更为郑州退役军人创业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与启发。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引导助力更多退役军人参与创业创新,带动更多退役军人成为新时代创业先锋。”朱献国如是说。

  据悉,作为深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优秀项目, “龙一第”文创IP此次是从3月19日自深圳自驾出发一路北上前往西安,参加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其间对沿途经过的广州、长沙、武汉、郑州等部分城市,开展一系列“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宣传活动,从而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进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