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第七届“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举行

  • 2023年03月23日 21:0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3日电(王宇)作为第七届“商丘好人”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3月23日,由商丘市委、商丘市政府主办,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明办、商丘日报社承办的“榜样力量·德润商丘”——“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图为第七届“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现场。 魏文慧 摄
图为第七届“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现场。 魏文慧 摄

  当天,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省委党校、商丘师范学院的专家学者与“商丘好人”、道德模范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如何诠释“商丘好人”价值、发扬“商丘好人”精神、推进“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凝聚“商丘好人”力量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陈鹏,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魏涛,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科文部主任、教授秦健,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教授李可亭,分别作了专题报告;道德模范和“商丘好人”代表黄伟、李东亮、杨海振、张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全周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推进“商丘好人”道德品牌培育、深化“商丘好人”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发挥先进典型榜样引领作用,引导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明德惟馨,用“商丘好人”精神激励意志、凝聚力量、赋能发展。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坚持用核心价值理念强基固本,坚持用殷商之源文化引领发展,坚持用精神文明创建凝心聚力。要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为实现商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