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安阳殷都:关爱留守儿童 用心照亮梦想

  • 2023年03月16日 12: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3月16日是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3月14日,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许家沟乡下堡村中心小学与管家庄小学开展了“手拉手情系留守儿童”活动。当天,管家庄小学31名留守儿童获赠笔记本和课外书,并观看了精彩的文化节目。

  安阳市殷都区许家沟乡共有20个村,各村经济不同,文化资源也不同。地处山区西部的管家庄村现有教学班5个,在校学生31人,几乎都是留守儿童。“手拉手情系留守儿童”活动的主旨就是让文化资源比较丰富的学校与相对贫乏的学校结对帮扶,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炎富玲 冀业 王自勇 视频来源 殷都区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