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开展“推动绿色发展 我与自然共生”植树活动

  • 2023年03月16日 12:0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6日电 为庆祝我国第45个“植树节”,3月12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组织职工及家属在河南开封爱思嘉农业嘉年华开展“推动绿色发展 我与自然共生”植树节主题活动,活动主要由义务植树、亲子游戏、水果采摘三个环节组成。

  植树环节,现场人潮涌动,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挥锹挖坑、扶正树木、培实新土、提水浇灌,认真细致地栽种好每一棵树苗。经过大家一番辛勤劳动,一颗颗树苗迎风招展、错落有致、格外清新,在春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早春的园区增添了一抹新绿。

  游戏环节,职工子女们个个精神抖擞、喜笑颜开,通过套圈、掀帽子、砸菠萝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勇敢挑战自我、冲破极限。大家配合默契,收获满满!

  采摘园里,职工和孩子拿着小盒子,一边品尝一边采摘一边交流经验,感受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欢快的笑声溢满大棚,往日的工作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欢声笑语间,一个个盒子里逐渐垒起了小山……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采摘,每个人的盒子里都满载了丰硕的果实,度过了一次难忘的采摘之旅。

  不负好春光,奋进新征程。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广大职工和家属充分体验了运动和劳动的快乐,展现了电务公司职工及家属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电务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共同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来源/中铁七局电务公司 作者/杨帆  姜郝梦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