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 2023年03月16日 11:3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6日电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全面开启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倾听消费者心声,让宣传落到实处

  此次“3·15”活动期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消费维权总经理接待周”活动。通过为期一周的“接待周”活动,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解答疑难,广泛听取保险消费者的诉求和意见,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同时,在“3.15”活动中,中荷人寿将启动“中荷人寿金融知识宣传有奖调研”活动,通过调研问卷了解消费者对于金融保险知识的切实需求和喜好,让金融宣教工作的开展更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加大数字化宣教力度,让宣传更有趣

  “3·15”活动期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围绕理赔服务常识科普、风险防范提示等多系列内容创作线上宣传作品,通过图文、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在中荷人寿官方自媒体进行展示,引导消费者加大对保险知识、自身权益以及如何合理维权等知识的认知;中荷人寿官方微信订阅号“中荷人寿微生活”还将开展“保险权益知多少”互动问答,邀请用户在线参与,在闯关中学习金融知识;中荷人寿也将把金融知识云展厅与线下宣传活动相结合,让广大金融消费者在碎片化时间也能学习金融知识,做到随时随地金融保险知识“云触及”。

  多形式开展线下活动,让宣传更贴心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及各下辖机构充分利用网点服务柜台,通过张贴条幅、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视频短片等方式,塑造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的浓厚氛围。同时,将在省内各地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等宣传普及活动,聚焦特定区域,更多倾向于“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权益保护和风险意识宣传。通过与公众面对面的沟通和解答,传递实用的金融保险知识,让宣传的触达更贴心更有温度。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以此次“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为构建和谐健康金融消费环境,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贡献力量。(来源/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 作者/贾佳 王源)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