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召开2023年“消保卫士精英”表彰大会

  • 2023年03月16日 11:2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6日电 3月10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召开2023年“消保卫士精英”表彰大会。省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迎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营销发展部、收展发展、个险企划部、个险培训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现场参会,全省系统市县级公司相关领导、员工及3万余名销售人员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全面保护消费者权益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宣传片,回顾了2022年度河南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及成效,省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做了《诚信合规 守护客户权益  厚积薄发 赢得客户满意》消保工作专题汇报,从权益保护、合规销售和服务“赢”销三方面对视频前的销售人员进行宣导培训,并对2023年“3·15”消保宣传教育周活动发起倡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消保宣传员,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会议现场,省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负责人宣读对全省12位营销伙伴授予“消保卫士精英”称号的表彰决定,省公司营销发展部、收展发展部负责人分别对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代表王素梅从服务志诚、专业至上和诚信为本、与爱共鸣两方面分享了自已二十年来在经营客户工作道路上的经验心得,表示每一位保险销售人员都应该学会如何去做客户服务,要用真“心"和爱"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呼吁所有的销售伙伴能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造更多更优秀的业绩。

  获奖代表和记乐从诚信展业合规经营和重视服务提升专业两方面分享了自已从业十五年来在服务客户工作道路上的经验心得,表示在保险从业过程中,要坚持“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做到遵规守纪、文明展业、如实告知、专业服务、为客户保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认真钻研专业,将诚信营销进行到底,为身边人送去大爱保障。

  省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 张迎斌充分肯定了河南分公司2022年度整体消保工作成绩,对12位“消保卫士精英”获得者表示祝贺,并要求广大销售伙伴立足于保护消费者权益,诚信为本,合规销售,争做消保卫士。张总着重从三个方面对消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把握消保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要做好三个坚持,即坚持政治引领、坚守人民立场、坚定专业保障;二是高度重视,聚焦消保工作关键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对消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禁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发生;三是深入推进,扎实做好消保重点工作,治本清源,守护好客户的利益,要诚信合规,强化诚信合规销售理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以好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2023年,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转观念、强体系、优机制、提能力,持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耕扩面,树立良好公司品牌形象,实现消费者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