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信阳市委网信办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2023年03月14日 10:0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调研组一行在罗山在线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罗山在线调研。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4日电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委网信办主任余金霞带领市委网信办调研组一行,深入浉河区、平桥区、罗山县等地互联网企业,调研企业发展、网络公益、电商直播助农等工作。

  调研过程中,各互联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大家围绕如何促进互联网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金霞强调,市委网信办将持续深化网信干部“人人关注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处处体现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变坐等为上门、变被动为主动、变管理为服务,充分结合网信工作职能,加强资源统筹整合,大力宣传惠企政策,推动全市互联网企业不断创新,做活渠道,把自身发展融合到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真正促进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信阳市委网信办将网信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在微博开设#安心创业 放心发展#话题,广泛收集互联网从业者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和意见建议,帮助市场主体兑现各类惠企稳企政策,精准惠及市场主体,阅读量达132万人次。(文图/信阳市委网信办)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