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郑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业务推进会

  • 2023年03月10日 08:3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0日电 3月7日,新郑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业务推进会,总行领导班子、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校志峰对2023年前两个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他指出,在冲刺“开门红”的关键时期,要深刻理清问题脉络,找准短板差距,拧紧责任链条,采取针对措施,以一以贯之开拓进取的姿态奋发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担负使命,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全面红、样样红。针对下步“开门红”工作,他强调:

  一、胸怀大局、担当使命,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实现“开门红”对加快业务转型、提振团队士气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行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紧盯省联社党委、郑州市农信办党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尽责担当,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开门红”圆满收官。

  二、示范带动、标杆引领,迎难而上确保均衡发展。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和支行班子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出主意、想办法、干实事,带动全行上下形成你追我赶、不甘人后的干事氛围;要积极向优秀支行吸收借鉴,因地制宜采取可行措施,确保四项重点任务均衡发展。

  三、紧盯重点、精准发力,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紧扣四项目标,优化激励机制,落实奖罚措施,确保干与不干不一样、真干假干不一样、用心干和不用心干不一样;要坚持质量并重,不断优化结构,真正将各项业务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四、强化服务、锻造作风,稳健合规筑牢发展根基。深化网点转型,丰富厅堂活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强化工作作风,做到件件有回声、事事有结果;要严于律己、忠于组织、合规操作,确保干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事业的业绩。

  五、丰富活动、关爱员工,凝心聚力提升干事激情。倾听员工心声,积极了解员工困难,切实办实事、解难题;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议期间,党委副书记、行长杨茂林对2023年前两个月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对下步“开门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其他班子成员针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开门红”活动中,业绩突出支行作经验分享,排名靠后支行作表态发言;信用管理部、计划财务部、零售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对条线具体工作进行问题剖析,提出改进措施。

  春风浩荡战鼓急,百舸争流勇者先。下一步,新郑农商银行将继续在省联社党委、郑州市农信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树立“拼”的决心,拿出“拼”的勇气,强化“拼”的劲头,保持“拼”的状态,全力以赴、使命必达,在“开门红”活动中交出亮眼答卷。(新郑农商银行 鄢雅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