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随歌声走进春天 开封市发改委开展庆“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

  • 2023年03月09日 11:2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9日电 (王迪 宋勇敢) 歌声与口号齐飞,笑颜共春光一色。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为营造和谐、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开封市发改委机关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健步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

  当日,健步队伍从开封西湖银沙滩广场出发,过东京大桥东向南后折返,全程健步约5公里。一路上队员们精神抖擞,秩序井然,在春风里迈步向前,充分展示了开封发改委广大女职工们热爱生活、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开封西湖之畔,队员们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路平即兴担任合唱指挥。

  此次健步走活动活跃了女职工们的文体生活,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通过亲近大自然,感受初春的美好,充分体验户外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每位队员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她们矫健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地进行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以最佳的状态为开封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