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走进新蔡

  • 2023年03月06日 16:2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3月4日,河南省新蔡县栎城乡张庙村小学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河南省曲剧团“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古装名剧《陈三两》,现代戏《婚姻大事》、《柜中缘》等剧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观众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家门口享着文化视听盛宴。(河南省社会保险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