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国寿:个性化“客户体验中心”焕新出发

  • 2023年03月03日 13:4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3日电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国寿)将客户体验融入发展大局,升级打造适老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客户体验中心”新形象。目前,河南国寿已有15家客户体验中心投入使用,2023年15家体验中心正在建设中。

  以人为本,服务体验更“暖”。河南国寿积极推行适老服务,为户外劳动者搭设“服务驿站”,以为民情怀提升保险温度,践行服务初心。推行“老年服务专区”,配备老花镜、血压仪、轮椅等便民物品,供客户随时取用;推行“长者专属陪同服务”,对于60岁以上客户提供专人陪同,免预约,免等待,一对一完成业务办理;推行“特殊客户上门服务”,为不便出门的特殊客群提供足不出户业务办理;真正将贴心、暖心、爱心传达至客户心间。

  科技赋能,服务通道更“智”。河南国寿在网点广泛配备智慧柜员机、智能排队机、e掌柜等智能工具,打破传统时间与空间局限,为临柜客户提供智能、自助、坐享服务,让服务省时省力、简单快捷:智慧柜员机支持临柜客户自助办理保单业务,真正实现“零等待,来即办”;智能排队系统支持客户线上轻松预约服务时间和网点,避免客流高峰;e掌柜管理工具运用大数据技术,智能捕捉客户需求,科学分析客户等候时间,通过“一客一模式”更懂客户需求。

  升级形象,服务场景更“优”。河南国寿为提升客户体验,服务网点设置多个功能区域,优化增设了便民服务区、健康体验区、业务洽谈区、增值服务区、智享体验区等,以人性化细节设计和科学化服务动线,打造出多元交互空间,让客户在享受保单服务的同时,更能体验到公司文化、保险意义、产品推介等系列常态化服务项目,充分满足不同客群多元化服务诉求,将柜面逐步打造成为公司形象展示、客户活动、获客养客、口碑建立的平台。

  今后,河南国寿将继续坚持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不动摇,全力推进“客户体验中心”转型升级,走好客户服务高质量发展之路,以“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