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郑州市将开展人才招聘进校园活动

  • 2023年03月01日 15:3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日电 (杨大勇)记者1日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郑州市2023年“‘郑’聚英才 职等你来”人才招聘进校园活动首场招聘会将于4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目的是持续推进青年创新创业行动,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精准就业对接平台。

  活动拟邀请5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对象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及龙子湖高校园区内其他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活动现场将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存档、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各类人社政策咨询。(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