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美丽乡村西姜寨风筝飘

  • 2023年02月23日 11:3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西姜寨上空飘扬的风筝。赵铁聚 摄
图为西姜寨上空飘扬的风筝。赵铁聚 摄
图为风筝节展出的各式风筝。赵铁聚 摄
图为风筝节展出的各式风筝。赵铁聚 摄
图为风筝节展出的各式风筝。赵铁聚 摄
图为风筝节展出的各式风筝。赵铁聚 摄

  2月21日,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首届风筝节举行。风筝放飞、风筝展演、麦田踏青、亲子采摘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持续上演。非遗龙头风筝、沙燕风筝、涂鸦风筝等各式造型的风筝借力春风,冲上云霄。作为曾荣获“中国最美村镇生态奖”“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的西姜寨乡,举办的此次风筝节以“风筝为媒、文化搭台、经济唱戏”为主题,意在助推农文旅融合发展来助力当地的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