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发布2022年度理赔服务报告

  • 2023年02月22日 18:3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2日电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发布2022年度理赔年报,意在通过数据分析,帮助不同类型的客户群体更加清晰地了解保险理赔变相关知识,合理规划保险配置,增强健康保障意识。

  该理赔年报显示,2022年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为17.47万客户提供了理赔服务,共计支付理赔款23.16亿元,平均每天为客户支付634.55万元,理赔获赔率99.38%,申请到支付时效1.15天。同时,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提供重疾探访先赔、百万医疗垫付、新冠理赔服务承诺、重大案件快速响应等服务,有效缓解客户就医经济压力,让“温暖”更快一步。

  从理赔责任分布看,重疾险全年理赔金额占比最高,理赔件数3.07万件,且各年龄段重疾理赔呈上升趋势,“部分客户是通过单位集中体检发现重疾苗头的,极少部分客户是自发定期体检发现疾病的”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提示保险消费者,在自觉养成健康生活和饮食习惯的前提下,每年坚持定期体检有利于对恶性肿瘤等重疾的提早发现,提早治疗。风险发生后,大额的保险理赔款能为后续的生活提供重要保障,请尽早规划保险配置。

  据了解,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目前已在投保、理赔、保全服务、续期缴费等多个作业环节构建起高效的线上服务流程。客户可通过登录太平洋保险APP或太慧赔小程序进行理赔报案,快速申请理赔,随时随地,方便快捷。(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