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电信召开2023年度服务提升恳谈会

  • 2023年02月22日 18:2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2日电 2月21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服务提升恳谈会在郑州召开,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切实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助力河南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致辞中,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副总经理文永峰表示,河南电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高品质”为目标,聚焦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持续完善“服务好不好、客户说了算”评价体系,切实维护用户合法权益,进一步擦亮了中国电信这一金字招牌。

  据介绍,2022年,河南电信业务收入突破90亿元,达到94亿元,服务各类用户超过2053万户。为切实给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河南电信完成互联网专线、商务专线、企业宽带降费10%目标,共惠及全省中小微企业3万余家、8.1万用户,月降费达98万元。

  结合老年人的使用痛点,河南电信推出“孝心卡”套餐,免费为老年客户提供“天翼防骚扰”及“通讯助理”服务;推出“老年关爱版”掌厅应用客户端,有效解决老年客户上网“看不清、看不懂”的使用困惑。

  此外,为保障网络平稳运行与客户信息安全,2022年河南电信投资建设网络和信息安全立项相关系统11个,利用高效的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管控手段,全年累计关停各类涉诈号码28.8万个,拦截骚扰电话次数109.1万,拦截垃圾短信(含涉诈)7080万条,有效保护了人民财产安全。

  在交流发言环节,社会监督员代表开门见山讲问题、谈看法,河南电信相关负责人面对面讲政策、答疑惑,双方坦诚相待,共商发展之策、纾困之法,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2023年,河南电信将积极落实‘服务数字化升级、网络质量提升、清风行动2.0’三个专项行动,从‘零’出发,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文永峰说,也期望社会监督员继续当好河南电信用户服务工作的“督察员””体验员”“宣传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河南电信服务质量向更高水平迈进。

  会后,社会监督员代表“打卡”中国电信体验厅,现场观摩了“云”“网”“数”“智”“安”五大板块业务应用,“沉浸式”感受服务科技创新的魅力。(中国电信河南公司 郭北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