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推动高质量发展 平舆启动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品牌化战略

  • 2023年02月20日 17:3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0日电 (程航)河南平舆启动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品牌化战略,推动户外休闲用品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2月18日,平舆县户外产业品牌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市平舆县举办。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同中新社(北京)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品牌化战略,共同推动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的品牌化发展。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平舆县户外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国资平台公司和主要企业代表负责人以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平舆县户外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霍新黎表示,平舆县是中国户外休闲用品产业的核心主产区,在引领中国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向中部地区转移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在招商投资做增量的阶段结束之后,面临如何进一步提质、增效、扩容的问题,目前正处于转型爬坡的关键阶段。发挥品牌化在产业现代化方面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是破题平舆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问题的关键突破口。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品牌化首席战略顾问、中新社(北京)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品牌中心主任赵龙威表示,平舆县的产业品牌化战略,将是针对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如何进一步破圈突围、高质量发展的系统工程。通过区域公用品牌、活动品牌、渠道品牌、企业和产业品牌多牌同创,架构产业品牌化战略体系,从而培育出原生产业壮、伴生产业强、衍生产业精的产业生态。

  赵龙威表示,平舆要以引领中国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品牌化为长远目标,用品牌化服务助力中国户外品牌破圈突围,“华潮”出海。(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