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郑农商银行积极推动一季度“开门红”

  • 2023年02月17日 15:4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17日电  近日,新郑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2年度部门条线业务分析暨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业务推进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近百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校志峰重点对2022年及2023年1月份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应清醒认识到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自身短板差距,深挖问题根源,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工作措施、更强的工作能力,保持争先劲头,切实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开花、齐头并进。

  围绕下一步“开门红”工作,校志峰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深刻认识实现“开门红”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农信联社、郑州市农信办工作部署上来,围绕重点任务,切实担当作为。

  要以更高的要求,以上率下做好引领,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精神,统筹组织,尽职尽责,抓好条线工作;中层管理人员要强化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意识,面对重点工作要一线抓、带头干,切实勇挑重担、动真碰硬;机关部门要积极深入基层,加大营销力度。

  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整村授信”活动为抓手,针对不同客群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深耕市场、深挖潜力,通过加大客户开发力度、丰富营销形式、拓展营销渠道等一系列措施,增加客户黏性,实现全流程营销。

  要以更好的作为,奋力赶超,向优秀行(社)学、向先进支行学、向标杆榜样学,聚焦重点任务和短板弱项,弘扬“闯”的精神和“干”的作风,切实做到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落实再加力、成效再提升。

  要以更大的力度,严格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树立争先创优的鲜明导向;建立“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用人机制,让多劳者多得、实干者实惠,坚决杜绝“大锅饭”和“平均主义”,激发全行员工担当作为、争先进位的内生动力。

  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将合规操作贯穿业务全流程,从内心深处算好经济账、政治账和亲情账,正确把握发展与合规的关系,不断增强干部员工遵纪守法意识,筑牢发展根基。

  目标在前,责任在肩。新郑农商银行将在省农信联社党委、郑州市农信办党组的带领下,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全力以赴赢战“开门红”、决战“全年红”,为河南农信高质量发展交出最优成绩单。稿件来源:(新郑农商银行 鄢雅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