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郑州方特春节人气火爆年味浓

  • 2023年01月30日 09:4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璀璨烟花、特色彩灯、民俗体验、非遗展演、限定演出……春节假期,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道年味十足的“新春文旅大餐”。据了解,对于即将到来的元宵节,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除了保留春节主题活动外,还将融入古典诗词、灯谜等节庆元素,持续为广大游客献上一个精彩纷呈的春节假期。

  两园人气火爆,共享欢乐中国年

  张灯结彩庆佳节,火树银花不夜天。春节假期,方特梦幻王国被各色彩灯装扮一新,各种设计精美、造型新颖的灯饰高挂树梢和乐园主干道。夜色降临华灯初上,各色灯光与璀璨烟花交相辉映,为现场的游客送上一场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此外,“熊熊呈祥主题巡游”“新春喜乐会”“雪域欢乐颂”等春节限定演出及绛州鼓乐、舞龙舞狮、抖空竹、顶缸等非遗展演也深受游客喜爱。

  方特欢乐世界推出的“方特潮新年”新春主题活动受到了众多年轻游客的喜爱。记者在乐园看到,“瑞狮鸣潮”“神仙过大年”“‘魔’力无极限”“萌兽闹新春”等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写福字”“滚年画”“集福卡”等一系列新春民俗互动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此外,《暴风眼》《极地快车》《飞越极限》等乐园三十余个经典游乐项目也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错峰出游正当时,热闹元宵乐不停

  记者从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获悉,两园春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方特梦幻王国“新春烟花秀”“熊熊呈现大巡游”“技惊四座”等新春演出将每天欢乐上演;方特欢乐世界“萌兽闹新春”“福气抱抱来”“神仙过大年”等精彩演出也将持续进行。

  对于即将到来的元宵节,方特梦幻王国首次将夜游经济和古典诗词创新融合。届时,广大游客在欢乐喜庆的热闹氛围中感受古人对美好夜生活的向往和描述。此外,乐园还将推出“千年绝技打铁花”,让游客们近距离感受非遗民俗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元宵节方特梦幻王国还将在元宵节为游客们准备上千份的“免费元宵”。届时,广大游客将在方特感受到别样的温暖与甜蜜。

  方特欢乐世界则融合元宵节习俗,推出“猜灯谜”“夹元宵”等趣味活动,游客们还可以通过观看演出、参与互动收集“新春福卡”兑换精美礼品,开启新年好运。

  郑州方特新春人气火爆,欢乐正在进行中。广大游客们也可错峰出游,约上三五好友,去郑州方特一起欢乐过大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