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建业文旅项目春节人气火爆

  • 2023年01月29日 16:4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兔年春节,其中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累计接待游客9.6万人次,游客量同比去年增长111%,其中超3成游客来自省外。春节期间来到只有河南,游客在温暖的剧场里通过观剧的形式领略河南璀璨文明,感受戏剧文化的魅力。巨幅春联祝福投影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氛围。初一至初五每晚盛大新春焰火秀热情绽放,众多游客齐聚麦田广场,记录下这一浪漫又震撼的幸福瞬间。

  兔年春节假期期间,建业电影小镇共接待游客20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58%。游客在建业电影小镇观看打铁花、舞龙舞狮、杂技秀等新春特色民俗节目,同时上百场国潮大戏、新春盛大烟花表演、猫咪花灯为游客带来浓浓的年味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