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银基万家团圆游,“兔”飞猛进贺新春!

  • 2023年01月29日 14: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兔年春节,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再次成为假期出游的热门景区。

  据统计,春节假期,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48.82万人次,同比增长164.02%,收入7285.18万元,同比增长75.56%。银基动物王国和银基冰雪世界的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据了解,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为游客精心打造“萌兽闹春”节日盛典品牌,推出“闹春十二式”系列主题活动,融合传统文化和非遗体验等众多“老家年味”的温暖元素,以游客为中心,用内容与科技创新营造出了丰富多彩的家庭欢聚与情感互动的“暖心团圆”场景。银基动物王国的瑞狮贺春、奇境森林烟火秀、兔年新春大巡游;银基冰雪世界的国潮花滑秀、冰上竞技、兔年狂欢派对;银基冰雪酒店和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的做糖画、捏面人、做花灯、猜灯谜等,把年味儿融化在心里。

 

不仅如此,这个春节,度假区以数字化赋能内容营销,利用数字技术生产宣传内容,提升了内容生产的效能;在运营上,数智化的游客预测、预约购票、智能导览、多业态联营便捷游客的同时也提升运营效率。此外,“千人千线智能游”也在部分游客中得到试用,游客高峰期来玩不再是“人从众”地寸步难行,而是可以根据专属的最佳游玩路线,合理避开“扎堆的时间和区域”,感受科技和智慧带来的便利。

  万家团圆推动出游市场回暖,历经三年风雪洗礼的文化旅游行业迎来了久违的暖阳。虽然春节黄金周已经结束,但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春节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与元宵节“北狮闹元宵、元宵灯谜会”等专场活动一起,精彩不断,欢乐加成。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