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黄河边的年货节”在郑州市惠济区开幕

  • 2023年01月17日 15:3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年货节开集仪式。 惠济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年货节开集仪式。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7日电 河南郑州市惠济区“惠购银冬助商惠民“双节”促消费系列活动——黄河边的年货节”14日在惠济区月湖公园广场盛大启幕。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惠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科工局、文化旅游体育局,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惠济分中心承办,旨在满足市民节日需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繁荣活跃消费市场,全力促进消费恢复升级。

图为市民在“黄河边的年货节”上选购物品。
图为市民在“黄河边的年货节”上选购物品。 

  惠济区副区长马东亮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黄河边的年货节”活动是惠济区“惠购银冬助商惠民”元旦、春节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政府搭台、平台组织、厂商共建共享形式,联合辖区非遗特色企业、四季物流港、中部两岸海鲜物流园、信基调味食品城、郑州智慧农产品配送中心及实力企业“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等优质龙头企业,通过线下年货展销、线上满减促销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丰富、欢乐、祥和的年货节。

  据了解,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惠济区在郑州市发放消费券基础上,鼓励和支持辖区车企、大型商超、家居家电、餐饮、电商让利促销,举办“双节”促消费活动,全面展示“惠”生活、“惠”幸福、“惠”精彩。1月7日至1月17日,惠济区政府联合企业,依托“一时购”电商平台,线上发放惠民消费券3000万元,各大厂商让利促销,为本次活动助力添彩。

图为市民在“黄河边的年货节”上选购物品。
图为市民在“黄河边的年货节”上选购物品。 

  除本次“黄河边的年货节”活动之外,惠济区还依托“郑州市5000万元汽车消费券”活动,推出“惠济暖冬汽车欢乐购”促销让利,辖区车企陆续推出购车现金优惠、购车补贴、订车好礼等活动;依托大型商场、超市,开展“跨年迎新狂欢购”——宜家家居满额赠卡、惠济万达广场双节优惠、美景欢乐广场等跨年展演和百货促销活动,更好满足市民节日需求。

  春节期间,直播带货、特色美食也是惠济区“双节促消费”活动的一大亮点。通过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开展直播带货、网红探店,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消费体验;餐饮企业挖掘传统美食资源,推出多种类型的年夜饭、喜寿宴、家庭宴等优惠餐饮套餐,推广本地名酒“老字号”,带动市民消费;文化馆、图书馆等公共文化场馆,举办“卯兔焕新文化惠民”活动,推出非遗体验、电影展播、亲子互动等系列公益性文化套餐,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文化味十足的春节。(文图/惠济区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