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伊川县项目建设春节期间“不打烊”

  • 2023年01月17日 15:1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7日电 春节临近,位于河南省伊川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中原热表处理产业园项目现场,60多名工人仍坚守在项目一线,50余台施工机械穿梭不停。

  据了解,该项目是解决洛阳市机加行业和中航驻洛企业表面处理需求的省重点项目,是洛阳市承接金属表面处理产业转移的标志性项目,投资约11.3亿元。

  伊川县为确保春节期间投产项目不停产、在建项目不停工、谋划项目早落地。该县按照洛阳市委经济运行工作暨产业发展观摩推进会相关部署,全面开展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近期,伊川县重点项目分包县级领导、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先后深入在建项目建设现场,着力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更多有效投资。对涉及环保管控、手续办理等问题的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四保”白名单项目,土地、环保、住建等项目前期手续审批部门实行“慎停工”、“慎罚款”弹性执法,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发展环境,实现重点项目“无障碍”推进。

  2023年,伊川县安排实施重点项目139个,总投资715.98亿元。相比2022年,项目个数增加20.86%,总投资增加52.69%,年度计划投资增加58.24%。(伊川县委网信办 葛高远 梁俊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