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鹿邑:红红火火好日子 开开心心迎新春

  • 2023年01月12日 10:3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2日电 新元伊始,万象更新。1月11日上午,在一阵喜气洋洋的锣鼓声中,河南省鹿邑县张店镇宋坑村2023年新春团拜会开始,全村干群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鹿邑县张店镇党委书记张志刚对宋坑村涌现出陈芮鑫、穆巧真等35名“好媳妇”“好婆婆”,鹿邑县亿鑫源毛业有限公司等11家爱心企业,陈振源、谢匡炎等8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她们好的做法,应该得到社会的肯定,得到大家的尊重,他们对宋坑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大家围绕宋坑村发展大局,一如既往的多关心,多监督,多建议,多聚力,共同为宋坑村发展添动力。”张志刚说,宋坑村作为鹿邑尾毛的发源地,经历几十年的探索和磨练,尾毛工艺精湛,优势可谓天独厚。群众勤劳善良,能工巧匠人才辈出。今后,宋坑村更要做好经济发展规划,以更深的谋划推动尾毛产业发展。

  团拜会上,集体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村两委成员纷纷表示,2023年将继续开拓进取,把工作做的更好,为村民谋福祉,让宋坑村的发展更上新台阶。将针对经济发展再下深功夫,努力提高村民经济收入,为幸福宋坑注入源头新活力。相信在各级党委的关心和全体村民的支持下,宋坑村的明天会更美好。(宁伟 于新豪)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