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长垣不动产登记开启“交地即交证”利企便民新模式

  • 2022年11月03日 11: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3日电 “办证过程非常快,交地当天就顺利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近日,长垣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为中原唐起有限公司核发了某宗地的《不动产权证书》,这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动完成的长垣市首个“交地即交证”项目,正式开启了“交地即交证”利企便民新模式。

  连日来,长垣市自然资源系统各单位、各党支部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长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施多项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交地即交证”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积极推动这项举措落实,登记中心主动与企业对接,开启绿色通道。通过加强部门协作,将权籍调查、土地供应、出让金和税费缴纳、不动产登记等环节进行优化,确保用地单位或个人在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同时,能够及时拿到不动产权证书。极大缩短了企业拿地、交地、办证周期,真正实现了“交地即交证”。努力为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优质便捷、高效规范的政务服务,打造一流发展环境。

  下一步将推进“交地即交证”模式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努力实现更多项目拿地和领证“零时差”“零等待”,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长垣市委宣传部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