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确山:巨幅稻田画 喜迎二十大

  • 2022年10月16日 18:3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10月15日,在确山县留庄镇稻田公园,格桑花开秋意浓浓,金黄饱满的稻穗在阳光下分外喜人,向人们诉说着今年的丰收景象。一幅幅稻田画形象生动,游人穿梭在金灿灿的稻田之间,感受丰收的喜悦,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登上高高的观光塔,从高处俯瞰稻田,绿、黄、褐、黑,深浅不一,但又极具规划的水稻在这片2000多亩的农田中,“画”出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冰墩墩”“雪容融”等巨幅稻田字画,醒目且整齐。

  如今在留庄镇,“稻田画”已成为是当地的旅游名片,众多网友慕名而来拍照打卡。(文来源:今日驻马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