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周口川汇区今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53亿元

  • 2022年09月10日 23:0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0日电 9月8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刘德君出席并致辞,区长胡友涛主持。

  刘德君在致辞中表示,川汇区是周口市中心城区的主城区,具有人口聚集优势、教育资源优势、医疗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等众多优势条件。中心城区拥有2所本科院校、4所职业院校,人力资源优势明显。川汇区交通优势明显,铁路、公路、水路交织成网,多式联运方便快捷,漯阜铁路、郑阜高铁穿境而过,规划中的洛周高铁、濮潢高铁、南阳商丘城际铁路都在这里交汇;宁洛、大广、商南、盐洛、安罗5条高速公路经过这里;拥有全省最大的内河港口,通江达海,货物吞吐量达到3300万吨。川汇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首席服务官,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便捷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希望已签约企业按照约定的时间节点、投资额度,加快项目运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川汇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周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聚焦高新区产业、城区经济“两端发力”,聚力“三区三河”建设,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抢抓发展机遇,承接产业转移,全区上下形成了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包括北京盛世唯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易虎网科技城市运营有限公司、天邦医药有限公司、利佩企业运营管理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分公司)、浙江兴顺新材料有限公司、车多多新能源有限公司7个项目,总投资达53亿元,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平台经济等领域,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又十分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呈现投资规模大、品牌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等特点。这批项目的引进将为川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成为推动全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来源/周口市川汇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俊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