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飞集团发布新品“氢链1号”氢能源冷藏车

  • 2022年09月10日 10:3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9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郑州冷链物流“豫”见冷链新机遇,领“鲜”健康新生活主题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

  自开幕以来,三十余家冷链物流相关领域优质企业对于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在行业高峰论坛上,新飞集团发布了新品“氢链1号”氢能源冷藏车,同时展示了新飞兰博系列、新飞江淮中卡肉钩车等重磅产品,赢得一片好评。

  在展览会的最后一天,新飞展位依然流量惊人,深受各大企业与终端客户的关注,特别是对新产品的各项性能产生浓厚的兴趣,咨询合作的声潮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与会企业表示新飞不仅带来了很多优质新品,而且密切了行业企业间的深度合作,起到领航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本网编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