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乡高新区看望慰问全区教育工作者

  • 2022年09月10日 10:2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0日电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翟洪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彦斌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前往辖区部分中小学,看望慰问长期以来躬耕校园、潜心育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在新乡高新区道清路小学,翟洪凯向优秀教育工作者张艳等人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感谢她和道清路小学其他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把道清路小学打造成全市闻名的南区素质教育一流学校,勉励她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涵养为师之德,力行笃学之风,继续发挥好“头雁效应”,坚持以企业满意、群众满意、组织满意为目标,想方设法解决好教育工作中的难点、辖区企业职工和群众子女就学中的痛点,全面加强学校软硬环境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育服务水平,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模式、一流的软硬件服务好辖区企业和群众,努力争创全省、乃至全国教育系统先进群体,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两个环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翟洪凯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扬高新区尊师重教好传统,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学条件,关爱教师成长,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确保高新区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新乡高新区新一街中学,刘彦斌向优秀教师代表李娟等人送上鲜花,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刘彦斌指出,教育是非常重要的民生,要坚持名师引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科学搭配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学科结构、性别结构,健全成长激励机制,打造精品学校和高新教育品牌;要加快软硬件建设,发挥明星校长作用,致力名校建设,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助推我区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新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将教育事业放在辖区建设发展的重要位置,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持续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出了多所远近闻名的素质教育“名校”。据悉,该区将继续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改善学校软、硬件条件,建立良好的教师激励机制,全力支持和保障辖区学校形成自己的特色品牌,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全市基础教育新高地。(文图/新乡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