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警”力澎湃 南阳交警举办拔河比赛迎“双节”

  • 2022年09月06日 17:0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为提振队伍士气,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警营文化生活。9月4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市第二体育健身中心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拔河比赛。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在指挥长、裁判员的统一指挥下,同心协力,奋勇争先,每位参赛队员精神饱满,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啦啦队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处处洋溢着欢乐与激情的氛围。

  通过比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发扬敢拼善战的过硬作风和同心协力、团结协作的精神,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身交通管理工作中。(来源/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文图/张晓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