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意大利西蒂贝恩特集团考察安阳 推进岩板项目合作

  • 2022年08月30日 15:4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30日电 8月29日,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了来安考察的意大利西蒂贝恩特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克劳迪奥·法奇尼一行。双方就推动通体超大岩板、超薄大规格瓷砖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共识。

  袁家健对克劳迪奥·法奇尼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阳市情。他表示,陶瓷产业作为内黄县重点打造的主导产业之一,近年一直保持着强劲发展势头,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形成了中部地区最大的新型陶瓷生产基地。希望通过这次实地考察,为今后双方更广泛的深度合作提供良好示范、奠定坚实基础。安阳市委、市政府将倾注全力,强化要素供给,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克劳迪奥·法奇尼在会见中介绍了西蒂贝恩特集团在陶瓷领域的技术、设备以及产品设计研发方面的优势。他表示,年产1000万平方米的通体超大岩板、超薄大规格瓷砖项目是西蒂贝恩特集团慎重选择后的一个重大决定。集团非常看重此次与安阳的合作,将该项目作为打开中国市场的标杆项目来推进。希望能尽快实质性启动项目建设。集团也会将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应用到合作项目中,在技术服务、工艺管控以及产品设计研发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达效。

  意大利西蒂贝恩特集团是世界知名陶瓷机械整线制造企业,专注于陶瓷生产提效减耗,其自主专利技术超200项,拥有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该集团与贝利泰陶瓷有限公司合作项目主要釆用意大利最新技术,生产通体超大岩板、超薄大规格瓷砖。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建成后将填补内黄陶瓷园区无大型岩板的短板,对安阳市陶瓷产业整体技术革新和产品质量整体提升具有重大意义。(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作者/刘云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