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郑农商银行举办薛店南街村信用村授牌仪式

  • 2022年08月25日 09:1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25日电 为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扎实推进整村授信工作,8月23日上午,新郑农商银行在航空港区新港办薛店南街村隆重举行“信用村”授牌仪式。新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零售业务部总经理、薛店支行班子及工作人员、薛店南街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现场,薛店南街村支部书记在仪式上讲到,新郑农商银行向南街村授予五星级“信用村”称号,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服务、办实事,是支持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他强调“信用村”“信用户”要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做到诚实守信,致力农村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新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对薛店南街村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下步新郑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服务三农、扶优小微”的市场定位,以“信用村评定”为契机,加快辖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降低农户融资成本,为村民提供金融支持,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新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为薛店南街村颁发“信用村”牌匾。新郑农商银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薛店支行行长共同为“信用户”代表颁发纪念品。

  授信仪式后,新郑农商银行薛店支行现场办公,为参会的“信用户”代表授信,专业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村民的一致称赞。活动现场,成功收集信息9份,授信4户,开通手机银行3户。(新郑农商银行 王大栋)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