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工行河南省分行8月26日起开售柜台地方债

  • 2022年08月24日 11:1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24日电 8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面向个人和对公客户销售2022年河南省政府一般债券(九期)。客户可通过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和河南省内营业网点认购,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销售时间为8月26日-30日10时至16时30分(非工作日除外),客户可灵活选择购买方式。

  据介绍,2022年河南省政府一般债券(九期)是河南省政府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面值100元,票面利率将于8月25日通过银行间、交易所市场面向2022-2024年河南省政府债券公开发行承销团公开招标确定,发行价格为100.00元/百元面值,客户认购债券数量为100元面值的整数倍。该债券9月2日上市后,工商银行将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持续提供买卖交易服务。

  据了解,柜台地方债属政府信用,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投资交易起点低和利息收益免所得税和增值税的优势,能够较好地满足低风险偏好对公客户和个人客户的投资交易需求。此次柜台债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投资者在获取投资回报的同时还可以履行支持家乡建设的社会责任,能够提升投资者参与河南经济发展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工行河南省分行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