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工行新乡原阳支行爱心助力困难学子渡难关

  • 2022年07月21日 09:2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1日电 今年夏天,河南省新乡市某高中一位女孩刚刚参加完高考,成绩优异、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她,却不幸患重症住进医院,因家庭贫寒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家人向社会发出求助。

  7月15日,得知这一消息后,工行新乡原阳支行积极响应,立即面向该行干部员工发出了“滴水成海,集人间温暖,让困难不再无助”爱心捐助倡仪书,号召大家伸出援手,帮助困难学子渡过难关,圆大学梦想。

  滴水成海,汇聚浩瀚。倡仪书发出后,该行上下纷纷解囊、奉献爱心,仅一天时间就收到捐款2626.66元。随后,该行工作人员于7月17日上午赶到女孩所在高中,将爱心捐款交到女孩班主任老师手中,委托其转交女孩家人,并向女孩转达关心与祝福,祝愿她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践行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传递工行温度。(图文/工行河南省分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