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寻访美味!安阳,不止一碗扁粉菜的味道

  • 2022年06月30日 15:1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云游安阳”第三季——寻访安阳美味实况网络直播活动开始啦!

  你知道安阳有哪些美食吗?地方菜是烹饪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体现丰富的地方特色、人文情怀。古都安阳不仅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饮食文化,更是扎根在每一个安阳人的心中。为更好地展示宣传安阳的地方特色风味美食,充分挖掘安阳美食价值,激发餐饮业发展活力,打造独具特色和风格的美食文化品牌,安阳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云游安阳”第三季——寻访安阳美味实况网络直播宣传活动即将开始啦!

  2022年7月4日至7月12日期间,安阳融媒将深入我市不同县区,针对道口烧鸡、扁粉菜、水冶烧饼等众多安阳特色美食通过9期短片,每天一个美食项目的方式进行全网直播。敬请期待!(图文/安阳市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