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安阳代表团参加首届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

  • 2022年06月25日 18:5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6月25日电    “人人奋勇争先,出彩技能河南”第一届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于6月25日在省会郑州开幕。安阳市共选派88名选手代表安阳市各行业的劳动者,参加全部35个比赛项目。

  从美容、美发、中式烹调到机器人系统集成、无人机装调检修、CAD机械设计,从电工、砌筑、瓷砖贴面到网站设计与开发、云计算、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大赛的比赛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现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七大领域,包罗万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安阳市代表团领队助理张鹏程介绍:“安阳市是河南省6个参加全部35个比赛项目的省辖市之一。为参加此次大赛,安阳市选手付出了很大努力、克服了诸多困难。他们当中,有的家里有生病的老人,有的顾不上陪伴参加中考的孩子。他们全力以赴备赛,只为在赛场上展现安阳市广大劳动者的精神风貌、技能风采,展示安阳技能、安阳产业。技能出彩、飞翔之城,技能大赛,安阳准备好了!” (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作者:黄亚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