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工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建设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

  • 2022年06月10日 17:1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0日电  6月10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河南省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山林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根据协议,未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向河南省建设集团提供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亿元的意向融资支持,为河南省建设集团成为能力现代化、视野国际化、国内领先的“大建工”体系提供强力支撑。

  签约仪式上,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表示,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大众为己任,主动融入省委省政府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重大部署,积极发挥金融所能、工行所长,全力支持先进制造、科技创新、民营小微、绿色转型、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以金融之力服务“国之大者”、“省之要者”、人民所需。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围绕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有效提高服务水平,通过聚力融资支持,贴合河南省建设集团加强资源整合、实现资源集聚、提高配置效率的资金需求,用好用足各类工具和金融产品,提供投融资一体化金融服务,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升级服务产品。通过聚力合作扩面,充分发挥工商银行集团资源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对接集团管理需要,提供定制化的电子银行、养老金、企业年金、代发工资、法人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围绕企业职工需求,做好个人贷款、投资理财、信用卡等个人金融服务。通过聚力服务提质,为河南省建设集团提供全面、高效、优惠的金融服务,对于重大项目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提供定制化系统对接,畅通联络机制,提升服务效率。

  河南省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山林表示,当前,河南省建设集团担负着省委、省政府关于组建河南“大建工”的历史重任。在全省“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等活动开展以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企业融资、金融服务等方面都给予了集团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导,为企业实现恢复振兴、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响应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彰显国有银行自觉担当的有力诠释,更是深化央地合作、打造发展共同体的重要举措,预示着双方业务合作进入全面深化发展阶段。下一步,集团将按照省政府赋予四项功能定位,发挥规模经济效应,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以股权关系为纽带,整合全省国有建筑类企业有效资源,助力河南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转变。

  在参加仪式领导的见证下,河南省建设集团总经理李勤山,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刘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显示,双方遵循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政策、科技系统、资金及结算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国有商业银行的服务支持作用,未来将提供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亿元的意向融资,涵盖全口径融资领域,积极支持河南省建设集团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工行河南省分行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