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野县税务局:“云税”互动,税费政策直达快享

  • 2022年05月27日 09:1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27日电 “各位纳税人缴费人,大家好!我是来自新野县税务局的干部,欢迎大家准时收看”小新说税“网络互动直播,今天和大家探讨的主题是近期热议的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解读!”这是新野县务局响应第31个税收宣传月号召,通过“云税直播”的形式,开展的《小新说税》直播栏目现场。

  “小新说税”是新野县税务局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万人助万企”活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创新纳税服务形式,打造的以纳税人需求为第一导向的网络直播课堂,目前已在线直播三期,直接受众24.9万人次,在线评论互动800多条,解答问题60多个,起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第四期《小新说税》聚焦“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解读”,详细分享了政策内容、执行期限、政策要点、如何开票、如何填写申报表等内容,通过政策讲解+举例分析,聚焦政策要点,疏通政策难点,辅导开票、填报实操,全方位梳理、细化政策内容,使新政策更加通俗易懂、便于操作。

  “看了直播终于弄清楚免税发票怎么开,免税申报表怎么填了,政策交叉叠加如何享受也说得一清二楚,真是受益匪浅啊!”“讲解的很细致,怎么操作也教会了,简洁明了!”“这期内容很丰富,下一次希望能解读留抵退税~”留言板上,纳税人缴费人纷纷对直播给予点赞。

  截至目前,新野县税务局《小新说税》直播栏目根据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求,已开展了四期涵盖最新税费优惠政策、电子税务局常见操作等急难愁盼问题的详实解读。下一步,直播平台还将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针对直播互动中高频问题,进行归纳、解读,并梳理成文字版的疑难答复,方便更多纳税人缴费人随时随地查询学习。(新野县税务局 杜伊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