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以优解“忧” 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用心服务促发展

  • 2022年04月25日 10:3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5日电  近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95519客户联络中心接到了一单特殊的回访任务,客户远在科威特,因手机终端设备限制无法完成电子化回访,急需通过电话完成保单回访。

  为了充分保障客户权益,回访团队努力克服时差困难,根据客户需求迅速制定个性化回访方案,安排专人于早上6时30分提前到岗,进行跨国电话外呼准备。因客户处于沙漠环境,受通信信号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回访人员历经近十二个小时的持续拨打,最终在当天17时50分联系到投保人本人,并对涉及客户权益保护的关键问题一一作了确认,客户在通话中也向回访人员连连致谢,表示对中国人寿的服务非常满意。

  保险公司对于一年期以上的长险保单,在投保犹豫期内通过保单回访核对关键信息,确认客户本人是否知悉相关权益,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确保客户避免因理解偏差导致权益受损。

  在95519的实际回访中,也会遇到部分保险消费者对回访重视不够,出现配合度不高的情况。对此,95519回访坐席不放弃任何一个客户,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向客户耐心讲解,对保单投保过程中的关键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确保客户权益在投保过程中不受影响。

  据悉,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为了满足保险消费者多元化的服务诉求,公司坚持科技赋能,上线电子化回访项目,在传统电话回访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保单回访方式。与传统方式相比,保单电子化回访更加高效便捷,实现投保人随时随地自助完成回访流程,使消费者对保单相关权益了解的更快速、更直接。(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