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博爱县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 2023年03月20日 19: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0日电  3月19日上午,博爱县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放歌怀川 出彩博爱”文艺展演活动,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浓厚氛围。

  文艺汇演在舞蹈《中华龙舞起来》中拉开序幕。武术表演《八级雄风》、诗歌朗诵《友情的力量》、豫剧《花木兰选段》等17个节目精彩纷呈。文艺展演期间穿插的民族团结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参与活动的热情。

  活动现场对荣获2022年第四批焦作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进行授牌;组织学生和群众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游园; 展示清化传统折扇、齐村铣锭、黄岭棕编、清化面塑、柏山缸等100余件民族团结非遗创作产品;摆放宣传版面30块,向群众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同时,这次活动还在博爱融媒、百姓文化云、百姓文化超市网络平台等进行同步直播,吸引10万余人观看点赞。(博爱县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