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河南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2023年03月16日 09:34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河南日报讯 (记者 陈小平)3月1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部署,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吃透核心要义,把准重大部署,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抓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事业发展沿着党领导的正确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大局抓落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全面实施民营经济“十大行动”、“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等活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广泛凝心聚力。要提升制度效能抓落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支持参政党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优势作用。要防化风险隐患抓落实,做到守土尽责、突出抓早抓小、注重标本兼治,努力实现本质安全,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