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虞城县委统战部联合慈善基金举行图书捐赠活动

  • 2023年03月06日 15:1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6日电  3月3日,商丘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虞城县委统战部、虞城县教体局联合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举行“童心向党、红色阅读”图书捐赠活动。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商丘负责人武雷,虞城县委统战部、虞城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爱心书籍。

  据悉,本次活动向虞城县范围内的公办(含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共计5880个班级,捐赠价值280万元经典图书,图书主要包括《红心照耀中国》《丰碑》《少年爱中国》等。

  “我们一定会把学校的图书室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确保这批图书发挥最大效能,真正能起到传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经典的作用。”虞城县教体局副局长朱宣聚说。(蒋华山)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