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在修武启动

  • 2023年02月17日 10:3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17日电 (杨大勇 吴利肖) “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14日在修武县韩愈小学举行。该活动由民盟河南省委会指导发起,民盟焦作市委会、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联合焦作市教育局共同开展。

  此次活动,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向修武县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教学设备,包括创客无人机、智慧互动课堂、教学资源、书法套装、心理测评系统等教学信息化设备,将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一行共同观摩调研了校园建设情况、教学情况和学生的现场信息化教学课堂、书法绘画课堂等,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可堪重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修武县的关心和支持,我县将继续发挥大统战格局,广泛联系社会力量加入公益助学队伍,勇担社会责任,参与教育振兴,共同托起明天的希望。”修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继豪说。(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