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河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商丘工作站挂牌

  • 2023年02月07日 16:2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7日电 2月3日,河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商丘工作站在睢阳区古城“侨胞之家”挂牌,河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商丘市侨商会、商丘市新侨创业创新协会、睢阳区侨联2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省侨青会执行秘书长、省侨青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白窈箐,商丘市侨联挂职副主席、睢阳区侨联主席李林,商丘侨界青年代表宁晓楠共同为工作站揭牌。白窈箐希望侨界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工作站成立为契机,紧扣侨联组织活力,加强组织建设,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活力、在联谊交流中增强引力,在维护权益中激发内力,深入开展适合侨界青年特色的品牌活动,努力开创侨青组织生动活泼的工作局面,为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工作站挂牌成立,是商丘市睢阳区侨联组织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延伸手臂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全市侨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带侨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河南省侨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