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万企兴万村” 平顶山市安徽商会新春徐营送温暖

  • 2023年01月12日 17:02
  • 来源:根在中原
  • 责任编辑:李新贺

 

 

  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安徽商会到鲁山县辛集乡徐营村开展“万企兴万村”新春送温暖活动。

 

 

  徐营村位于辛集乡东南8公里处,截至目前共有监测对象12户35人,现由市委统战部定点帮扶。平顶山市安徽商会成立于2022年7月,是依法由平顶山市辖区内安徽籍企业家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是市工商联。“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全国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统一的工作品牌。平顶山市安徽商会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这次新春送温暖活动。

 

 

  一大早,平顶山市安徽商会就把送温暖的物资运送到村里。商会党支部书记葛星志、部分企业家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领导一道,将大米、食用油、迷彩大衣、棉被等物品发放到困难户代表手中,然后到老党员徐本林、林秀芝、徐本兴家里进行走访,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的同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此次,平顶山市安徽商会为徐营村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迷彩大衣、棉被等3万元的物品。(平顶山市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