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驻马店市台办、台联举行“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

  • 2023年01月05日 11:2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5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12月3日,市台办、台联会举行“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倾力搭建助农连心桥,拓宽蔬菜销售渠道,为困难台胞台属和常住台胞送去温暖和真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欣宇,市台联会二级调研员唐国立,市台联会会长刘金玉,驿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伟强,市台联会副会长谷李夏子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随着五辆满载新鲜蔬菜的大货车停靠在市盘古公园小区,工作人员将西兰花、芹菜、白菜等六种特色蔬菜有序分装,发放到40余名困难台胞台属和常住台胞手中。

  本批蔬菜来自市委统战部对口帮扶的平舆县万冢镇郭寺村。由于该村产业种植规模较大,待销售的量充足,市委统战部了解情况后多方统筹协调,市台办、市台联会积极配合,统一购置蔬菜并免费捐赠给困难台胞台属和常住台胞,让他们体会到疫情无情人有情、两岸同胞是一家。

  驻马店市台办、台联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所联系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系列帮扶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驻马店市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